Followers

Wednesday, February 16, 2011

没了我,你也能好好的过生活=)

终于开电脑了嗄^_^


一开电脑,当然是去看老婆的部落噜=)


看看看~


还是老婆的朋友最好呢=)


情人节,她の朋友陪她..


而我呢?,却不在她身边..=)


我这个臭男人老婆还要啊?=)


-To:老婆


老婆啊


看了你的部落。


我感觉到~


你对我很失望=)


老婆,答应我


我离开了,请你记得要幸福.


我离开了,请你把我给忘记.


陪你的时间很少.这个我懂=)


老婆仔,你很好..


像我这个脾气不好的男人..


你都能容忍我=)


老婆,你真的很好..


老婆,我懂我不会珍惜你..


一次一次的让你失望了..


而且还骗你..


我不配你</3


老婆,我爱你,真的很爱..


但我想要你幸福啊=)


我给不料你幸福,快乐..


我能给的,就只有让你担心我,等我..


我很没用对吧?=)


贝比老婆!你想要的,我却没能力给你=)


老婆,你累了吗?


累了,请告诉我=)


我懂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要结束了=)


吴亦婷,我爱你=)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