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February 21, 2011

突然想写部落

 爬上来了:P


突然想写达~><


不懂做么><


上来了..也不懂要想什么屁股><


阿拉~


第一件事:当然是西北想老婆~><


第二件事:突然觉得好累~


第三件事:突然感觉很寂寞~


老婆哦老婆~><


我西北想你啦!=p


每天都想你啊~:P


宝贝喂~有没有每天想我啊?


给我知道~你没想我~你就惨=P


打你屁屁!=P


我很累!


不懂做么要把自己搞到酱累~=.=


唉~在学校很开心~在家里很累=.=


在学校~看到朋友~有女朋友了咯><


幸福到~


我很羡慕!


啦啦啦。


老婆啊老婆~


我很害怕失去你啊!


我很害怕你对我没感觉啊!


我很害怕你对我累了啊啊!


我知道我乱想了><


老婆!不管怎样啦!


我爱你就对了蛤!❤


我爱你我爱你~我的贝比❤


76天了!!爱你蛤!soh po~=P


我的76~谁也不可以动~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