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♥ teng .

老婆...


对不起 , 我又说对不起了 ..


我不希望你说"没关系" ~


因为我知道我又让你的心痛了..


我只会让你的心,痛..


我不会让你的心幸福..


跟我一起,很辛苦对吗?


我的小宝贝,答应我..


如果我离开了....你一定要开开心心的生活~


要找个比我帅,聪明,有用的男人来给你幸福.....


或找回你的前男人.....


我....欺骗了你 ....


我也不懂做么..


我也不懂做么我会怕接你的电话..


我也不懂我做么要欺骗你...


我懂你不喜欢人家骗你....


可是我却骗了你.....


宝贝,心很痛吗?


我知道你的心彻彻底底碎了.... </3


过了今天,不懂还有没有机会叫你老婆?宝贝?我的女人?我的吴亦婷?


或许没有?或许有?


过了今天,我们会不会在一起?


过了今天,我有没有机会牵你的手?


过了今天,我有没有机会抱着我的你?


过了今天,我有没有机会亲着我的你?


我不懂呃 ..


宝贝呃....


我想问你~


你幸福么?


老实回答我...


65 天 了...我爱你我的贝比.. ♥


还有没有66天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