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新年到 !!!! 红包多多 ^_^

啦啦啦 ~


我爬上来了 ^_^


今天很开心嗯!!!!! ^_^


恭喜发财,红包拿来 =X


我不用说这句~


也有很多红包了耶 !!!!^_^


嘻嘻~


哈哈哈哈 !!!


死哥哥,臭哥哥 =X


爆我的料出来 T.T


讨厌罢了 =PP


哥哥今天穿到很帅 [请不要暗爽!!!!!]=PP


我穿到很可爱,[其实不是很可爱,是我要给老婆开心,才说的jek ! XP ]


老婆老婆~


啦啦啦~


你喝酒蛤!!!


给我记住蛤!!!!


我要打你屁股滴 =X


嘻嘻~老婆新年快乐啊!!!!!!!!我爱你我爱你!!!!!!!爱惨你!!!!!!!!!!


最爱你了!!!!!!!!!!!!!!!![我很想抱你=.=]


啦啦啦~


今天看到一对情侣很幸福=.=


做到我很雄猫很羡慕 =.=


讨厌惨了=X


^_^


噜啦啦噜啦啦鲁啦鲁啦叻~~ 【雄猫教的=X】


老婆!!!!!!!!我们在一起58了!!!!!


我会牵着你的手继续走下去我们幸福的鲁...我不说永远,因为我会怕 .. ^_^


我爱你蛤!!!吴亦婷小姐!!!!!!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