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February 1, 2011

嘻嘻哈哈过新年.. ♥

嘻嘻~


我又来写部落了 =X


因为我现在在KL ~


很闷吖~


老婆你爬去哪里了啊?


找不到你达~


几担心你~几想你下 =(


啦啦啦......老婆老婆我爱你! =X


真心的说一句我爱你... 真的很爱你啦! =P


世界末日那天,我要抱着老婆一起死=X


^^


我的心会一直在老婆的位,直到老婆的心不再有我的时候...


我的心才会爬出来...XD


老婆知道没有? XD


哇哈哈~明天吃团圆饭~


开心开心~


大家聚在一起噜~ ♥


幸福幸福嗯 ^_^


我爱我的小小家x0


我爱我的老婆仔x0


只从有了老婆后~


我不怕寂寞~


我不怕情人节的到来x0


我不怕我会没人要x0


我怕的是...老婆离开我!


老婆,不管怎样蛤!你不准离开我的蛤!答应我,好不? ^_^


现在我西北想老婆!


因为我不懂她到了JB 没有... =(


想你想你~ =(


啦啦啦....我也很想哥哥的tim ~


臭哥哥~


知道我来KL,还出去 TT ~


不给我face 的~


讨厌罢了x0


到现在还不会回来 ==


真的是西北讨厌罢了...=X


希望阿哥快点回来!!!!!!陪我玩!!!!=X


[我知道我很幼稚] =P


嘻嘻~♥


老婆老婆~


我跟你说哈~


如果你在我面前哭~


我会帮你擦眼泪~


我会抱着你说"我爱你,我的吴亦婷,我的女人" x0


吴亦婷!!!!我最爱你了!爱惨你了! 木吖 !


不知不觉我和你走了56天.....希望会有更多天或永远....的让我们一起下去!我爱你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