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February 3, 2011

"对不起"

对不起老婆大人 =(


原谅我的胆小 =(


宝贝不原谅也没关系嗯


因为我知道我错了嗯 =)


宝贝宝贝~


我只会说对不起而已 =.=


有够笨+没用 =.=


=(


我知道宝贝生气我鸟~


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离开我? TT


我很怕,我很怕..我很怕 T.T


宝贝知道没有?


你不理我的时候~


我的心会痛~


我的眼睛会流泪~


宝贝宝贝~


昨天我出去没喝酒呢 ~


我要听你的话~ 


戒酒,戒烟,戒掉坏习惯!!!!!


宝贝,我爱你!!!!


刚才去开了宝贝的facebook !


哈哈哈~我记得宝贝的密码了


值得开心某? @@


应该是值得 =.= [我在自言自语]


@@ ~


不管怎样~宝贝对我累了~要跟我说蛤~


我爱你!!!!!!吴亦婷!!!!!!原谅我!!!!!!!!!!!!!!


59天了!!!!!祝我们长长久久蛤 ❤ .


木啊 ! <3


DK L CN


JH 520 YT


I love you ~


SA RANG HAE YO ~


TIAMO ~


MWAHS 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