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January 17, 2011

haix =X

其实厚~
我懒惰写blog的~
可是啊
我又想写喔=X
只好爬上来写哝^^

刚才想了很多东西

我很不好~
人又不帅~
脾气又不好~
又爱玩~
又不懂怎样哄女生~
宝贝啊~你怎么爱上我啊?
爱上我哪点啊?

宝贝啊~
你很好~
人又可爱又美~
又会忍我~
/.\
我觉得啊~
我配不上你了啊

宝贝啊~
我不会吃醋了吖~
我答应你~
不会吃醋了XD

宝贝啊~
如果对我累了~
要跟我说恩=)
不要同情我蛤~
=)

宝贝啊~
如果我放手~
我希望你幸福~
希望你找到更好的~
希望你永远开心=)

宝贝老婆!!!!
我爱你嗯!!!!♥
木哇=)
不管我们还会不会在一起下去
我还是爱你的!!!mwaks !
【41】天,爱你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