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January 13, 2011

昨天晚上出去玩咯~
啊聪哥哥来载我XD
thn 就去 clubing 了=X
去啊去啊 ~
喝酒啊喝酒啊~
吸烟啊吸烟啊~@@ (老婆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吸烟) =(
啊!!!!!
我觉得我的烦恼越来越多了 =(
今天没去学校XD
因为我昨晚去玩 =( 
玩到病越来越严重了!
=(
早上起来~
头很烧==
腰酸背痛!=(
啊~或许我老了=(
没上学了哝 =(
(蛮开心的pun) ^^
等下去医院!!!!!!
啊!!!我怕去医院哝=(
讨厌啦!T.T
老婆老婆~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啊? =P
想死你鸟❤ 我爱你 老婆!
38天了 ^^ 爱你爱你哦XD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