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显啦~=(

又在要开始做 乖学生了 =D
可是乖学生不好做=(
其实 我想做 乖学生 的勒 =.=
可是哦~ 老师 和 学长 很 怪烂 咯~ =.=
偏偏 就是 要 做我 不爽~ =.=
西北喜欢 抄我的 名字 =.=
扣我的 分 ~ 凸啦!!!
袜子高高 ? 裤子高高 ?
gong kia 啊 ?
我才不要做 gong kia ~ !!!!!
凸你!!!! 怪烂~!!!!!!!

还是兄弟最好!!!
今天啊聪哥哥带我出去玩^.^
开心开心~
他请我吸烟 >< ~
给我忘记 烦恼 !!!
哈哈 XD
兄弟兄弟西北 好纳 !!!!! =D

blog的歌不见了~
因为我觉得它很吵啊XD
所以把它变不见=DD 

宝贝宝贝~ 
我爱你哦~ 
木哇=D 
今天是35天了哝=D~ 

宝贝~ 
我希望能把你抱紧紧~ 不放开手~ 只想我们在一起~ 
我爱你宝贝~=D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