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January 7, 2011

我恨你!!!!!!!

我 现在 西北 后悔 
后悔 我追 过你 !!!!
贱 !!!!!! 凸你 啊 !!!!!徐家雯 !!!!
凸你 !!!
和我走 的 时候 .. 就一直 说 你的 ex
说说说  ?
当我 是你 的 听众 ?
都没 当过 我是 你的 男友
还跟 你的 ex 切 不掉 关系 ?
还要跟 我 走 ? =.=
凸你 啊 !!!西北 讨厌你 啊!!!!!!
现在 我 有 女友 了 !!
你还 来 烦 我 ?
还来 跟 我说 你和 他 什么什么 ?
要我 接受 你 ?
让 他 吃醋 ? 
凸你 啊 !!!
当我 是什么 ?!!!!!!
现在 在学校 看到 你一次 !!
讨厌 多一次 !!!
恨 多一次 !!!
凸你 !!!!!! 
现在 林被 !!! 和你 朋友 也 没得 做 !!!!
凸你 !!!!




做我的 女人 !!!!!! 外面 不可以 偷情!!!!! (老婆 知道 bor ? ) ^^
老婆老婆 ~
今天 感觉 你怪怪 的 ~
跟 你说 我要去 pasar malam 了 ~
你就 好像 失望 了 呢 =(
对不起 纳 T.T
我❤你!!!!!!!!吴亦婷 !!!!知道吗? 
今天 是我们 的 第一个 月 !!!!
我爱你 老婆 !!!
一个月 快乐 !!!!!
老婆 要西北 幸福 !!!!!!
我很笨,我很傻...
我很爱你 啦 !!! =P
知道 某 ? 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