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January 4, 2011

老婆 ❤

老婆 !!! 当班长 哝 !!!!

老婆 说 压力 大 ='(

臭老师,死老师,选我老婆 做么 ? T.T

老婆老婆 哟 ~ 超人 保护 你哟~

不可以 哭 哟 ~ 哈哈=p

老婆 的 班 !!! 的 卫生 ,不知道卫生 什么 =.=

叫 她 倒垃圾 !!!

火上加火 =.=

自己 没手,没脚 啊 ?

要叫 我 老婆 帮 你倒垃圾 =.=

凸 你 啊 !!!!! =.=

老婆 哟 ~

有 老公 陪你 ~

不可以 哭 哦 ~

做 我的 老婆 !!

不可以 哭 的哦 ~

只可以 西北 幸福 哦 !!!! ❤

知道么 ? ^^

老婆 老婆 !!

刚刚 很 可爱 哝 !!❤

爱死 你 ❤

老婆 啊~

表 累坏 身体 啊 T.T

担心 你啊 ~
要做 将多 功课 ='(

表 做到 太 累 哦 ~

老婆 ~ 我喜欢 你忙忙 ~

因为 老婆 忙忙 ~ 就不会 想 哭 了 !!

哈哈 ~

那我 要 让 老婆 整天 忙忙

忙 着 给我 来 疼 ❤

哈哈 ❤

吴亦婷 !!!! 你幸福 么 ?XD

木 哇哇哇 木 哇哇哇

哈哈

刚才 早上 啊 ~

在学校 睡觉 啊 ~

给老师 抓到 啊 !!!==

很不爽咯 !!

还要打我 ? =.=

我几岁了 ?

我还小 咩? 

老婆老婆 ~

来 撒央 我哈 XD

我喜欢 老婆 撒央 我 哟 ~

我只对 老婆 撒娇 ❤

我只对 老婆 变态 ❤

我只对 老婆 说 我爱你 ❤

老婆 !! 29 天 哝 !! AKU CINTA MU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