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复合了 ❤

我现在可以叫吴亦婷老婆了!!!!!!!!

老婆喂!!!!!

哈哈 =pp

老婆!!!

你回头了!!!

我会抱紧你的哦!!!

我会保护你

我不会再说分手!!!!

我爱你!!!!!!!

我爱吃醋 >3<

我知道我爱吃醋 ='(

老婆!!!

你很“乖”哝厚 ?

哈哈 =pp

我要老婆的女儿的头发!!!!西北yeng 啊!!!!='(

我要!!!

可是我的头发西北少=.=

不能chang了 ='(

讨厌haha XD

昨天跟哥哥出去鲁

很开心啊!!

哈哈

学到很多东西叻 ^^

我会C walk 了!!!

之前学西北久 , 都不会呢 =.=

谢谢兄弟=pp








老婆的女儿!!!很yeng 咯她的头发!!
我要她的头发啊!!!!!='(






我爱你吴亦婷!!! 
老婆❤❤❤ 24天咯❤❤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