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December 28, 2010

分了 =]

分手了 .. </3

连最后一声老婆也没得叫了 =]

都是我的不好

是我爱吃醋

是我脾气不好

是我很爱乱想

是我没时间陪你</3

看到你的部落

写着他,我心很痛,也碎了 =]

我知道,我说我给你写他=]

可是..心就是很不听话 =']

我很爱乱想=]

 我觉得你好爱他。=]

我觉得我不该出现。

我觉得我是多余的。

我觉得我是他的代替品。=]

或许之前我不应该追你。

或许我错了吧。

请原谅我的错误。=]

我爱你。=]

囡囡~

我不希望看到你伤心~

我不希望看到你心情不好~

我只希望你开心~

谢谢你给我幸福的22天。=]

我爱你。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