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向妈妈介绍老婆仔 ♥

刚才呢 

我老婆阿

好像快吃醋了咯...

所以呢..为了老婆的开心...

我就爬得西北快地去找妈咪说

我和老婆在谈恋爱呢...^^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怎样跟妈米说呢? ...

就是呢...

我给妈咪看老婆的照片拉XD 

妈咪就说...恩..很可爱,很美,很成熟

老婆成熟咩????><""" 

然后呢...妈咪就问几岁咯..

我说同样岁....

哈哈 >< 

妈咪问...同样学校的??? 

我就说不是咯...! 

哈哈

妈咪鸡婆=x 

妈咪说我T.T

有了女友就表乱搞了阿 =.=" 

妈咪什么意思???

酱shoot我><"""

讨厌的说 :D

妈咪对我几好呢!!

爱死妈咪

哈哈

最爱是老婆蛤 XD 

妈咪说 : 对人家要好好啊

不然我就中><"""  

又来一次><"""

讨厌><"""

哈哈><""""

妈咪还说:

要对人家温柔点

表常常发脾气><"""

妈咪超了解我的><"""

哈哈哈

因为我是她儿子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刚才老婆说 

他妈咪一只看着他

原因呢

就是他对着电脑傻笑哦

哈哈哈

可爱死

爱惨你Xppp







美把???哈哈Xp













老婆表害羞阿!!!X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