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
21/12

我不喜欢你们讲我哥!!!!!  

讲讲讲!!! 

讨厌死了╮(╯▽╰)╭

bo huat 跟你们 

我哥错到完咯 

我也错到完咯 ╮(╯▽╰)╭

讨厌!!!!!!!  

讲到就气!!!  

死鸡屁股!!!  

你!!!
算了。。。

祝你找到更好的 :)

我知道我说对不起

你也不会对我说没关系 :)

我真得太聪明了 :)

我要开心!!!!!!!!:P


很生气的说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皮卡丘!!
很可爱对不对?? XD
我小时候抱住睡的
几温暖Xp














他很帅!!!!他的发型!!!! 
我要!!!



















我要他的发型!!!!!!头发长我一定要剪酱的TT












15 天了 
不再爱了 :) 
没了完了 :( 
对不起!: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