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December 19, 2010

老婆相信我是爱你的 :D ♥

老婆相信我把♥

我郭俊宏是真的爱你达:D

老婆!!!

你记住啦!!!!

你!!!无论变怎样都好

我都会爱你!!!!:P

我爱你!!!!!吴亦婷!!!!听到没有??? :D

老婆!!!!肥才好嘛 :D

肥嘟嘟就是肥肥可爱的咯 ~

哈哈Xp

酱才好抱嘛:D

瘦瘦我不抱的咯:P

我只抱肥肥的肥嘟嘟 :P

知道没有呢???? 

老婆只能给我郭俊宏欺负而已:D

哈哈哈:P

现在我呢

是西北的想老婆哦


 哈哈Xp

现在我来介绍我老婆 :D (我很无聊..!)
 
我老婆名叫吴亦婷:D

我老婆今年13岁:D

我老婆7/4/10生日的:D

虽然大过我:D

但系呢,我成熟过她,因为她很幼稚呢:D

嘻嘻 :P

我老婆读什么学校呢??><

我忘记了><

等下再爬去问老婆:P

老婆,表怪我蛤,我有年轻人痴呆症:')

嘻嘻~Xp~

我老婆爱的人是..郭俊宏:")

我老婆喜欢喝什么呢??

这个阿!!我还没问她呢><

等下又再爬去问她咯:P

我老婆喜欢吃什么呢??

我也还没问呢~哈~

等下又再爬去问她咯:D

(我很喜欢爬...,因为我是BABYKIA :") )

我老婆呢!!很爱美呢:D

我老婆肥肥也就是说老婆是肥嘟嘟噜:")

就是我的肥嘟嘟噜:')
 
如果瘦瘦呢,就不是肥嘟嘟了哦 ...就是瘦嘟嘟了???哈哈~

世界上只有肥嘟嘟,没有瘦嘟嘟的:D

哈哈><

老婆!!!我要更了解你!!!!因为我爱你:D

老婆是我的!!!没有人可以抢的:D

连你(老婆的EX)

也没资格来跟我抢老婆!!!

谁才可以有资格跟我抢老婆呢????

就是比我郭俊宏更爱我老婆的才有资格跟我抢!! 

不然呢...就散远远把:D

我相信老婆,不会被人抢

因为老婆现在爱的是我郭俊宏!!

对把????呵呵~^3^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 咸蛋超人...我最爱 :D
      但是呢!!!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的是我老婆!!!








吴亦婷!!!!14天了!!!!

我越来越爱你了!!

你有没有越来越爱我呢???? 

呵呵~我爱你baby 老婆!!!!  

我的心属于老婆 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