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11

我爱你嗯 ! ♥

老婆嗯老婆 ~ 
我想死你料纳 =(
住院酱多天~
你有没有想我呢?
=X
老婆~
我知道我是没用的老公嗯
你哭时~
我不在你身边陪你 =(
不在你身边哄你 =(
我知道我很没用 ! =(
老婆!
我答应你!
从今天起,我会一直陪你
我会一直爱你,爱到你不爱我的那天!
知道么?老婆♥
在医院那几天~
我想了很多东西~
想起以前我凶你~
老婆,我知错了!以后换你凶我蛤 ><
可是也不要太凶蛤!我会怕怕的涅 ><
老婆老婆~
你是不是要我打你屁股蛤?
叫你不准哭鸟,还哭蛤? :@
但是没关系哝 ~你说你生出来就是哭达 ><
像baby~哭哭哭 ~
哈哈 XD
老婆喂~
我现在西北想你捏/.\
你在哪里啊???? =(
老婆老婆~
你说你只想做我的公主的蛤 ~
我就做你的王子蛤!XD
我爱你jek ~
老婆老婆~好可爱~我好爱=X





←她就是我老婆啦!美不美?
在我心里~她最美~~
啦啦啦 =p













老婆我们在一起~51天了啊???很快啊!!! 
啊哈哈~我爱你嗯 木哇




 我爱吴亦婷啦啦啦啦~~~





 新年要到了~~
我好期待啊XD 
 我要红包啊! 
嘻嘻~
等下去买新年衣咯~
哈哈哈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