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December 5, 2010

♥→肥嘟嘟←♥

我的女人!!!!肥嘟嘟!!!

哈哈,我的傻婆!!!

我的肥嘟嘟!!!!!:*

我的啊飘!!!:* 

我爱你啦!!!!:*

你啊!!不知道对我的爱是什么啊x(

兄弟姐妹??x(

这几天都和你聊天,很开心啊^^

你说...[做我的男人,要让你..哈哈..我让你赢到完]=p

哈哈...我就一直给你欺负啦厚???

x(

你很坏蛋=.="

比我还坏x(

一直欺负我!!!x(

哈哈哈..=p

傻婆!!

我们来约会!!

哈哈哈=p

傻婆!!!

你去玩了勒!!

我很闷x(

很想去找你勒!!x(

x(

我很怕你=.=""

黑指甲!!!!

怕死=p

XD

傻婆叫我拍照给他看=.=""

乱乱拍1张..

很丑x(




















呐呐呐~

肥嘟嘟!!!

给你看了!!x(

头发没颜色了x(

x(

肥嘟嘟SARANGHAEYO ^^


还有一天就去AUSTRALIA了x(

我很怕你忘记我x(

x(

就酱噜,写到这边噜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