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December 8, 2010

开心=p

来到AUSTRALIA料.

西北的开心啊!!

阿姨家很多人啊..

有an mo 有huan na ..

三大种族?lolx =p

AUSTRALIA时间和PENANG时间差很大哦@@

其实不是很大xd

哈哈哈..

 西北的冷的说=.= "

我还会发抖=.="

我要吃多一点料..><

阿哥说..吃到像他一样=.="

才不会冷=.="

AUSTRALIA的阿姨很好..

早早就做ROTICANAI给我们
 
阿姨很厉害

还会煮ROTICANAI><..

啊哈哈

阿姨的家很多..CHOCOLATE

哈哈..我喜欢吃=x

吃到发烧...最爽xd

阿姨的女儿...我的表姐@@

西北的高=.="

高我一粒头=.="

我很矮TT

呵呵=p

我爱你我你我你!!!吴亦婷=p

你料..=p

我有梦到你..哈哈哈..=p

啦啦啦=x

哥哥不可以看女生=.="

哈哈哈..=.="

你知我知咯蛤XD











MR.RICKZ X)












自恋无罪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