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December 4, 2010

谢谢哥哥=)

哥啊哥''

你教我很多东西咯=)

谢谢你啊~

可是啊''你教我的东西都是坏的哦''

哈哈=)

第一次驾摩托

跌到了''你扶我起来XD

第一次玩SKATEBOARD

我们俩一起跌到=)

哈哈=)

可怜的我们=( XD

第一次喝酒

喝醉了''我们一起睡XD

第一次吸烟''
 
感觉西北爽XD

谢谢你勒''
 
教我学坏了=)

XD

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=.=""

也对=D

我觉得谈恋爱

不适合我=D

兄弟,朋友

才是最重要的=)

简单一句=D

还是兄弟最重要=) 

写到这咯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