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SARANGHAEYO肥嘟嘟 ...

肥嘟嘟呀...

被你拒绝了...

❤ → 碎了呀 ...

我爱你.....

我真的爱上你了...

我对你是真心的.....

你放不下他,我懂...

可是,给我机会来帮你放下他好么??....

可以么??...

原谅我的自私....

我爱你.....

我知道这些话不能感动到你...

我爱你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我爱你....CELINE NG YI TENG =]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