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December 1, 2010

倒霉..=(

很倒霉=((

刚刚跟哥哥去找哥哥的朋友{啊松}

去玩SKATEBOARD...^^

很开心的..^^

但是我和哥哥不是很会玩=.=""

阿松就教我们咯...^^

玩了好像会玩了...^^

但是...=(
 
玩到一半=(

我拉哥哥,哥哥拉我.

不平横...=(

我们两个都跌倒了=((

痛!=(

........回家.........

哥哥看到某某东西...

就没心情了=(

当他没心情时,我要去逗他笑=(

他来骂我!=(

我就静静=(
 
过后他才来跟我说sorry...^^

xd

哥哥怕我....^^

...我发现...

最近我一直...写部落..

做么会酱的勒???

因该是闷过度了...=(

哥哥的电脑很beh yong 咯..

只有一个game!=.=""

没有别的玩了...=(

闷死=((

就将噜...写完...^^ 

FEITUTU IMY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