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我不逼你..^^

feitutu ....

我不逼你..

我知道你很爱他...

我也知道...你不会爱上我...

我不逼你....我祝你开心....=')

我是谁???

我是郭俊宏xd

男人是什么??

就是要坚强!!!

不要为了一个爱情而伤心^^

我只爱家,和我自己xddddddd

追不到你=.=""

是很失望...

可是,你开心就好啦...^^

你没有伤害到我...^^

别自责^^....

加油啦..^^

祝你和他幸福啦....^^

就酱噜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