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November 29, 2010

倒数七天^^...

倒数七天就去玩咯...^^

很开心嗄^^....

很期待....哈哈.....

哈哈...和{她}分了咯...

我知道你在玩我!!!!=.=

谁也看得出你在玩我=.=""

是我自己傻....

是我自己笨...

才会相信你=.=""

唉,,,

还单身比较好^^...

和哥哥一样...^^

可以kao luii....^^

哈哈....

我爱我的家^^...^^

原来哥哥还有我的照片^^...




















傻海一个....不是很帅...^^

就这样咯...停在这^^....

FEIITUTU ILY ..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