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热恋2天 =]

上来了=D
今天,在学校心情西北down !
因为你 ~ =.=
我不懂做么我要为你没心情 ~
我不懂做么我要为你流泪= =
我不懂做么自己要酱傻 =]

看来,你也谈恋爱了嗯 = ]
呵,祝你幸福 = ]
祝你放下我 = ]


我相信她给你的幸福会比我多 =]
我相信他给你的温柔也会比我多嗯 =]
祝你开心 =]


叮当-很爱过 , 不错听嗯 =]



你对我没感觉了 =D
非常好嗯^^




呼啦啦 ~
在学校Pontenq 谈恋爱几刺激下的嘛XD


肥嘟嘟~ 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吧?XD
^^



2天 ♥  = 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