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Wednesday, March 30, 2011

凸你

凸凸凸 ==

说我playboy ?

有没有想过你自己先 ?

是我playboy?还是你playboy?

要讲人之前 , 请看看自己有没有资格说人家先 .=)

我玩女生 ?

我能告诉你 !!!

我从来没玩过 !!!

是女生玩我 !!!

我靠lui ?

是,我喜欢kao lui

又怎样?

单身了,不kao lui

还能怎样啊 ?

=)

她,让我很爱过

分手时,很痛过

我们都为了彼此活过 =)

还是一句

我还爱你 =)

你一定要幸福,开心 =)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