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Friday, May 6, 2011

爱我的152天?

一步一步的爬上来了 ^.^




久久写一遍 ~ 让你们米修我的部落 =P



前妻 ~



上来部落的原因就是为了写你啦 =P



这次你没叫我写 , 我主动写给你了 xD



有没有感动?有没有爽到?=P



虽然已经分手了 , 可是你还是那么爱我对吗?xD



=P



哼 , 我很讨厌 , 你部落美过我 ><



我很讨厌 , 做么你部落又将多人pass by 的 ><



我的叻?没有人的 >< 冷冷punya ~ 不好玩的 ><



啦啦啦 ><


吴亦婷 !


厚 , 你又喜欢上谁了 ><



欠打到死 ><



又不看你追回我 ><



哼 !! ><



哈哈 =P



你你你的部落的歌又是虾米歌 , 做么将好听的,妈的XDD [ 吴亦婷teach我骂的其实]=P



吴亦婷我爱你蛤 =P , 曾经的女人 曾经的老婆 =P



我爱你 152天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