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March 7, 2011

3 week Happy Laopo!!

吖哈~ ~
今天是我和吴亦婷小姐的3个月了!!
3个月里
我弄你哭了1次2次罢了瓜~ ~ ~ =X
我是不是很好叻?=PP






每当你哭~ 
我会心疼 

每当你笑 
我也会笑 

你没心情 
我也会没心情 

你开心
我也会开心 

你幸福 
我也会幸福 ~ 



老婆!! 记住了 !! 
这里有个姓郭的很爱很爱你蛤!!^^
吴亦婷!!!!希望你永远都可以开心+幸福的蛤!! 
今天我懂你心情不是很好 ~ 
可是啊~ 我这个臭男人 ~ 
对你冷冷+凶凶 ~ 
不懂你心会不会痛蛤 ?!! >.< 
我想是不会痛咯~ 
但是我又想了想~ 
想到你心会痛咯 ~ 
我也不知道料捏 ~ /.\
老婆嘎 !! 今天我就叫你一次的(老婆大人)嘎~ 
因为厚今天我做你气气了厚 ?! 
嘻嘻=X
所以蛤 ~ 对不起咯 ~ 
我知道对不起也没用 =[ 
有用的事~我要做你开心啦 !! 
老婆开心就好 ~ 
所以我今天人西北好哦 ~ 
都让你赢 !!>.< 
老婆大人 !!! 
我我我我 !! 
只会想你罢了吖 !! 
记住蛤 !! 
非你不想~
非你不爱~ 
非你不抱~ 
非你不亲~ 
啦啦啦=PP
我爱你就是了吖 !!
同性恋也可以很幸福的 =[ 
我很羡慕下面的情侣 =[ 


















老婆喂~ 
不懂我们几时才能像她们将亲密厚?!! >.< 
我很羡慕/.\ 
tmd羡慕啊/.\ 
呵呵 ~ 
表羡慕表羡慕 >.<
我也是很幸福的!! 
老婆对不对啊 ?!!XD 
老婆喂~ 
看这啊 ~ 
我爱你~ 
SARANGHAEYO~
TIAMO !! 
我爱你=*
几天没说Muack了厚 ?!! 
啊哈哈哈哈哈XD
Muackss lou po zai ~ 
love you !! mwahs ! 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~ CNYT ~ !!
3 week happy 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