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宝贝老婆,我爱你=P ♥

宝贝老婆!! ♥

我很想你!!!! x(

可能很多天不能上网了咯x(

我西北的想你!!老婆x(

老婆老婆我爱你=P


你啊!!

心痛什么呢??? x(

表想他料!!!想老公蛤=P

老婆记住!!!老公爱你!!!! ♥

听见了没???Xp


老婆老婆!!!!我们一定要甜过他们!!!!

知道我在讲什么吗???哈哈^3^

一定要!!!知道没有???嘻嘻^3^

呵呵~^3^


现在说自己啦!!!!!

本少爷终于生病啦!!!!!哈哈哈!!!!

人家生病不开心的@.@

本少爷生病超级开心=3=

哈哈~

与众不同达!!!

本少爷就是酱特别!!!!哈哈^3^

哈哈~


这几天我很爽!!!!

有酒喝

嘻嘻^3^

爽到死^3^

哈哈哈~


老婆!!!我爱你!!!SARANGHAEYO!AKU CINTAI MU!!!I LOVE YOU!!

还有什么语言????@3@

拉啦拉~我爱你就是了^3^

哈哈~=P




郭俊宏 ♥ 吴亦婷 
DERICK KOAY ♥ CELINE NG 








老婆~
6天咯~我爱你涅!!! =PP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